月珑玲

其实我萌的CP特别多。目前追楼诚

新坑预告——周永嘉X许一霖

抱歉先占个tag,正文出了这个就删。


靳哥哥的角色里,单论剧里的造型和颜值,我最喜欢的是荣女王。靳哥哥是我见过的,把皮草穿的最好看的男人!


看《箭在弦上》之前,其实我还蛮喜欢荣许/荣霖的CP的。但是看完《箭在弦上》,我觉得以荣石的性格和看人的眼光,他并不会喜欢许一霖。剧里的他喜欢的是徐一航那种自立自强坚毅勇敢直面困境的性格,他性格柔弱的未婚妻鲁宜萱在自杀被救下来之后,变成了个勇敢自立的姑娘,他也没对姑娘动心。所以,他应该是不会喜欢试图用死亡解决问题的一霖小少爷的。


荣石会喜欢的,应该是白月光孟韦。就摔手套那个画面,就妥妥的能收服荣女王的心了!

但是我又很喜欢一霖小少爷,所以得给他拉个郎!找了找去,觉得周永嘉不错~~~


嘴炮技能点满的海归律师周永嘉,这个抖M,喜欢的是真性情和用于抗争的人。

 一霖小少爷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儿懦弱,却也是有些真性情的,不然不可能想用自己的死来成全所爱之人的幸福。被救活之后,他必然是能够跟着最擅长教人勇敢的周少爷学会跟命运抗争的。

所以这两个人妥妥的能走到一起。

好多人不喜欢周少爷,作,还渣。但是渣的是认识了白雨禾又碰到了单以真的周少爷。如果他在认识白雨禾之前就有了深爱的人呢? 一个比白雨禾还要真性情还要勇于跟命运抗争的人。如果他没碰到单以真呢?那周少爷不会渣的~~~


年前就跟好基友约好她写荣方,我写嘉霖。

其实早就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要写嘉霖的故事了,但是没补完剧没法儿动笔!昨天终于把《妇道》和《围屋里的桃花》cut补完了,今天就写了大纲。下午开始动笔,再加上思考故事的整体走向,刚刚才把提纲写完。

14章,5000多字的提纲。HE。觉得自己棒棒哒~

之后会开始动笔正式写了。这对儿有人愿意看吗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