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珑玲

其实我萌的CP特别多。目前追楼诚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油画

好姬友 @一点点点点潇湘 真人实力催更。

巴黎往事的list老早就列完了,该写大哥赴法,阿诚哥发现大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开始了一段恋情。之前一直没碰到合适的关键词才没更的,信我!剩下的几篇都提前预告出来好了。


明楼场合2(大哥赴法,楼春往事)
王天风场合(哥哥饶命)
阿诚的场合2(阿诚回法,表白,第一次)
明台的场合2(巴黎花样虐狗)


昨天关键词其实还是匹配不上,先随便来个小短文吧。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【更上一层楼】


从午睡中醒来的明楼,一睁开眼就看到自己躺着的沙发对面立着一个画板,画板后面的阿诚一手托调色盘,一手执笔涂涂画画。

转头看了眼窗外,日光开始西斜。“不是说了躺一个小时就让你喊我的吗?”

阿诚并未停下画笔,“不是头疼吗,想让你多休息会儿。”

“胡闹,误了正事儿可怎么办?”

“您今天没有非干不可的正事儿。”阿诚的语气淡定的没有一丝波动。

“我怎么不记得自己说过这句话?”

“帮您安排和打理您全部行程的明秘书说的。”

“那请问明秘书,我现在能起来了吗?”明楼开始打趣对面的阿诚。

“不能。”

“……”明长官现在倒是开始真的疑惑了。

他刚撑起胳膊打算起身好好问个清楚,对面的阿诚开始惊慌的低喊,“唉唉唉,大哥,不跟你闹了。是真有事儿,你躺着别起来。”

看看画板和阿诚满含乞求的眼神儿,明长官心下了然,“在画我?”

“恩!”

自己没看错的话,一摸羞红偷偷溜上了明秘书的耳尖。“画板转过来给我看看!”

“大哥,等我画完再看吧。”

这下不单是耳朵红,连眼神都开始游移,不敢跟自己对视,一定有问题!“明秘书,你要是不愿意给我看,我只能起身自己去看了。”

“别别别,给你看。”阿诚的语气里是满满的无奈。放下调色盘,他把画板调转了方向,让明楼能看到正面。

看清楚画上的内容,明长官的脸色开始变得很精彩。画的是自己没错,躺在沙发上睡觉的姿势也没错,但是——“明秘书,请问我的衣服去了哪儿?”

阿诚把自己的脸藏到画板后面,躲开明楼的问话和灼人的视线。

明楼玩味的看着对面小人儿的举动,“你倒是能凭空把我的衣服剥掉,也算难能可贵。那请问明秘书,这幅画叫什么名字?”

躲在画板后面的阿诚这次倒是快速又有力的给了答案,“更上一层楼!”

挑挑眉毛,明楼开始动手脱掉自己的衣服,“别靠回忆来剥我的衣服了,我直接脱给你画。这样画的更快。画完之后,我满足你的愿望,让你亲自来体验下‘更上一层楼’。”

画板上方猛地露出一个小脑袋,“大哥你说真的!”

“当然,大哥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我们家明秘书想体验下乘骑,我这个当长官的,怎么能拒绝呢。一定要让他好好感受!

 

第二天一早,餐桌上的对话。

明台:大哥,阿诚哥怎么没来吃早饭?(⊙_⊙)?

明楼:昨天画画累到了,现在还没起床。╮(╯▽╰)╭

明台: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明楼:对了明台,你帮我跑趟裱糊店订做个画框,等下我告诉你尺寸。

明台:大哥你直接把画拿给我去装裱不就好了。干嘛还要记尺寸。到底什么画啊?◔ ‸◔?

明楼:自然是因为画只有我能看,不方便拿给你去装裱。画的名字是,更上一层楼。(‾◡◝)

明台:…(⊙_⊙;)…




*请想象泰坦尼克号里,Jack给Ross画画的场景!别说,大哥丰满的身材,和Ross还挺像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2)